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直科技工程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暨迎新春联谊活动

作者:科技工程支部 宋玮韬 发布时间:2024/01/28

1月21日,省直科技工程支部赴南京市四海徐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暨迎新春联谊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李少华主持。

调研中,科技工程支部党员、南京市四海徐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靓亮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价值实现——让IP成为企业竞争的有力武器》为题,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方向,并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科技型、初创型及成长型企业不同的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调研对科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现状和国际知识产权发展趋势有了深入了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微信图片_20240130151830.png      

李少华总结了支部2023年在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履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带领支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支部自身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在做好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努力帮助支部党员企业做强,助力高质量发展。

省直工委副主任、公共管理支部主委周晶,省直综合退休支部主委傅筱,南京艺术学院支部主委严宝平,支部联络员、省委会办公室干部陈强等受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30151837.png